close

老虎伍茲(Tiger Woods)近期出賽位於日本的PGA巡迴賽ZOZO錦標賽,然而由於東京千葉出現暴雨,因此剩餘比賽將延到今天進行,儘管如此,老虎伍茲依舊持續穩定發揮,靠著前三回合的優異表現,最終成功奪下平PGA史上最佳、同時高懸56年冠軍紀錄的生涯第82座冠軍,如此一來也追平美國已故名將史尼德(Sam Snead)在1965年所締造的的最多紀錄。老虎伍茲賽後說道:「這太瘋狂了!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大部分時間裡都能保持穩定,而今天就是再度展現的其中一場,我依舊能夠用我的方式打高爾夫球。」而談到追平美國已故名將史尼德時,老虎伍茲表示:「這需要花很大的毅力和很長的時間,史尼德在52歲做到了,而我正處在40幾歲,我很幸運能夠擁有過去至今的職業生涯。」ZOZO錦標賽是日本在PGA巡迴賽被認可的第一項賽事,而這也是老虎伍茲相隔13年再度重返日本參賽,老虎伍茲前兩回合都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最終回則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以總桿數261桿擊敗地主好手松山英樹順,世界排名再度上升至世界第六。有趣的是,老虎伍茲至今累積在7個國家或地區贏得PGA冠軍,包括日本在內,還有美國、加拿大、蘇格蘭、英格蘭、愛爾蘭和西班牙。老虎伍茲在追平PGA史上最多冠軍後,也為自己即將計畫出版一本名為「重返(Back)」的回憶錄增添一筆,老虎伍茲形容這本書就是一個「坦率而貼切的描述」,書中提到老虎伍茲的成名、與傷病拔河、個人問題和如何在43歲東山再起,穿上那榮耀的「綠夾克」,至於發行時間尚未宣布。老虎伍茲說道:「我長時間以來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也因為如此,有很多的書、文章、雜誌和電視節目都出現了有關於我的事情,但其中充斥著些錯誤和胡亂推測。而這一本是我真的故事,用我的話去表達,它描述了我的感受和和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一直持續在努力,我期待創造一本書會讓人們都喜歡」。生涯至今累積5座美國名人賽冠軍和15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老虎伍茲,曾歷經桃色風波、車禍、酒駕事件和背傷的低潮,職業生涯接近告終,世界排名瞬間滑落至780位,然而自2017年開始,高齡42歲的老虎伍茲在缺席大賽2年後,試圖再度和世界頂尖選手競賽,並且在2018年的英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重回爭冠行列,強勢的表現再次叩關世界排名前30位,當時以43歲的高齡成功奪下PGA美國名人賽冠軍後,世界排名瞬間爬升至第6位。◎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加入風運動LINE,嚴選好文一次看更多風傳媒報導相關報導》 高球》43歲東山再起從780名到穿回「綠夾克」 老虎伍茲新書寫人生記錄相關報導》 名人真心話》如何讓台灣高球運動邁向世界頂尖之路 王政松從裙擺搖搖LPGA賽事的成功得到寶貴經驗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balgf7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